关于开展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测试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6-08-26   访问次数: 2613



各学院(系、所、中心)

为加强研究生入学教育,使新同学尽快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过程的基本要求,顺利进入新阶段的学习,研究生院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测试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、测试对象:除英文项目留学生外,2016级全日制学历教育研究生均应参加测试。

2、测试时间:即日起至922日(周四)12:00前。

3、测试内容:主要选自《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》、《复旦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》、《复旦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》、《复旦大学学术规范》、《复旦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》,涉及到研究生学籍管理、课程学习、学术规范、学位申请和日常管理等方面。

4、测试方式:本次测试通过网络实施,网址为:http://elearning.fudan.edu.cn。登录用户名为研究生学号,登录密码为学生统一身份认证密码(与研究生选课系统密码相同)。测试系统的操作方法参见《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测试系统操作指南》(附件1)。

5、达标要求:测试题满分为100分,90分及以上为合格。90分以下为不合格,同学须重新测试,直至合格为止。同学可多次测试,系统只保留最高得分记录。不参与测试或测试成绩不合格,将会影响学籍正常注册。

请各院系通知2016级研究生按照上述通知要求参加测试。923日以后,研究生院将向各院系反馈测试结果;通过测试者可于92930日注册。

联系人:研究生院培养办樊智强电话:6564 3613

电子邮箱:fanzq@fudan.edu.cn


附件1: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测试系统操作指南.pdf




研究生院

党委研究生工作部

2016年8月26日